2012/03/26

(美甲)老皮阿寶陪你一起探險去吧!+美甲推薦APP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探險活寶
廣東腔的老皮和天真阿寶~每晚十一點在卡通頻道:P

今天探險的主題是什麼呢~
進來連續幾天的好天氣~就讓探險活寶們陪你到處去冒險吧


這次應老姊的要求~幫她作了粉雕和彩繪GIVE ME FIVE的手勢
所以兩隻大姆哥放在一起就很有趣味性囉

很短的指甲也可以作!





再來這個試作在甲片上的練習~幾乎都是彩繪
只有阿寶帽子上的小啾啾是立體的 不特別作也可以

就變成可愛的手繪風格指甲囉!
指甲長一點的話~其實可以再加上身體和手 畫面會更精緻


相框小吊飾也是送我姊的>< 她最近超級迷探險活寶
感覺很有朝氣的角色兒 很期待看裡面裝上照片的模樣:)


這邊要介紹一下我常常找指甲靈感的APP囉
其實去SALON想作什麼樣子 有時候看雜誌不一定有想要的
平常就可以做做功課哈哈哈 也算是節省時間~


這款日本的GIRLS PIC我很喜歡的原因是~不只指甲
它還有分成彩妝,時尚,還有生活風格等主題

簡易的版面可以看到即時排名和最新發佈
喜歡的照片可以點讚~以及儲存在FAVORITE裡面
這樣的話想看的時候就可以即時搜尋 非常方便

因為這個軟體是日本的~
所以很多厲害的店家SALON也會PO她們的作品
普遍都很有質感!看了都會心花怒放><

這張照片是當初獲得排行第一的紀念照XD
可惜的是獲得999的讚後就不會再增加跳表了
不然我好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喜歡喔~


另外一個NAILAP好像也是日本的吧 但是用的外國人也很多
它就是專門指甲的分享平台囉


也是可以按讚 看最受歡迎的款式和最新發佈

有一個好處是它可以留言 所以有時可以看到其他人對你的感想
心情會很好很開燻><

不過這個軟體的樣式偏簡單~上面那個比較華麗可愛
建議兩的軟體都灌 就可以交替著看:)


最近又開始想要認真的經營BLOG
所以很努力的想把文章 照片 版面都作的美一點

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留意見給我囉~有什麼建議也歡迎多多指教!
LOVE YOU




8 則留言:

Virgo 提到...

耶耶探險活寶系列太可愛了啦
介紹APP是也太貼心''

Asis Weng 提到...

耶耶~謝謝你的回覆:)
我今天又發現一個很棒的!改天再來分享~

匿名 提到...

圖片可以借貼嗎

Asis Weng 提到...

歡迎喔~請註明出處~喜歡的話多幫我分享哦><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妳有在幫人家做嗎?阿寶跟老皮真的好可愛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有賣嗎^^好喜番唷

匿名 提到...

有賣嗎

Asis Weng 提到...

哈囉~歡迎來加FB粉絲團喔~私訊也較方便替您解答~目前都有施作也提供甲片定製販售喔!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mintbaby

張貼留言